亓泽

土遁水遁太太文章的文章可以在合集最后下载。

恭喜柱扉tag100  撒花~\(≧▽≦)/~

之前看tag数量差不多的就动手改了柱扉红蓝铠甲的版本 来给产粮食的大大们卖卖萌并且祝贺弟弟顺利完成答辩 ≧﹏≦

基本是按照p1的这个改的  p站id pivix 52570986_13

p2是图纸 其实柱间旁边多加了个上一个版本的左脚的图纸 〒_〒 因为上周六 做好的柱间大大从床上点掉下去直接摔散了  左脚找了一个下午也没找到好心塞 只能重新再打一遍了orz

p3-p5 是完成图   【因为一开始不想加扉间聚聚的头盔所以连带着柱间大大的护额也被我去掉了】

其实还是差了不少orz 我会继续努力的(ง •̀_•́)ง

后面都是碎碎念了…  毛领子根本不是按照图纸上那个做的 是后期做的现加上去 怎么体现到图纸上我还没想好 群里的小伙伴觉得扉间聚聚还是要加头盔才对啊/ 之后还要再加头盔和护额 做完之后突然发现 我居然没有在铠甲上画千手的家徽orz 我当时想什么呢 〒_〒 还有小明说的很好对 "铠甲好像天生为柱帝准备的…"

葛格后面想做的有柱扉的【浴衣版】 【女仆版】【裸体围裙版】 【兽耳版】 如果有人看到这儿了…  给葛格点建议吧 大家觉得女仆和裸体围裙哪个适合柱间哪个适合扉间? (啊啊啊我天天都在想什么啊≧﹏≦)  而且就在葛格本身柱扉两人脑洞就停不下来的时候  舍友还在窜和着葛格改一套宇智波出来orz  于是我俩开始折腾宇智波家的现任小祖宗…佐良娜

评论(12)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