亓泽

土遁水遁太太文章的文章可以在合集最后下载。

第一张图源p站 id pivix41452518_4

这次的部分基本都是在上一次的红蓝铠甲的基础上改的 区别都在头部 所以先截出了效果图给大家看看w 分别是 柱扉的[千手家族时期] [木叶时期] [秽土转生时期] 以及柱间的仙人模式(其实也有点违和的…)
 (其实orz我花了差不多两天做的最久的是扉间聚聚的仙人模式啊 还做了两个版本 但真的太吃藕了 除了伤害了一下亲友的眼睛 我都不敢放出来… 实力毁聚聚 什么叫做粉似黑x [伤心💔])

嘿嘿但因为中间七张都是单人图不好意思蹭柱扉的tag 又在和弟弟聊天的时候改了第九张出来 细节做的还有缺陷我会继续努力的(ง •̀_•́)ง

最后感觉最近有好多柱扉的小伙伴热度也上升了起来 感觉好开心啊~\(≧▽≦)/~ (哪像一开始… 一天刷出一篇更新就可以关lof了x ) 

所以w窝来捞一下孤影太太的老文≧﹏≦ ""今年陪伴扉间的又是哪个大哥呢"" 兄弟俩的互动很有爱的呦(ฅ>ω<*ฅ) 我也想要一只掌上的大哥 (其实我这边改出来的纸模可以站在手上的 但没有文里辣么萌就是了)
 今年陪伴扉间的又是哪个大哥呢?(戳我戳我) 
其实这位太太发的东西还有脑洞感想什么的不少但都没打tag 我暗搓搓戳小头像进去看一遍才发现了好多地方  比如扉间聚聚对四代目和鸣人比较高的好感值 甚至还有纲手对恋人的选择都… 细思恐极  所以感兴趣的小伙伴请务必戳进去看看一下吧 (今天的投稿就到这里 喜欢的小伙伴请点赞或投硬币呦 拜拜~木下式结尾xxx)

评论(3)

热度(121)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